河南科技探索之旅|河南科技学院“起重大家”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

2023年05月27日23:13

来源:大河网

  河南科技学院“起重大家”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展馆是河南科技学院首个学科展馆,旨在弘扬和传承科学家们的精神品格,充分展现智能起重装备学科深厚底蕴,展示学科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的成果,集中展现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聂福全教授等科学家的先进事迹,激发广大校友和在校师生的爱校爱院热情,提升学科自信。

  展馆坐落在河南科技学院机电学院工程实训中心、河南省智能起重装备工业设计及数字化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河南省起重设备安全运行监控工程实验室,于 2016 年投入使用。展馆利用平面、多媒体、体感等传统方式与现代科技手段相结合的形式,采用现代化、智能化和数字化的全新手段发挥宣教作用,丰富展示形式,增强互动感受。展馆的建设旨在宣传弘扬以爱国、创新、求实、奉献、协同、育人为内涵的科学家精神,引导广大科技工作者身怀爱国之心、砥砺爱国之志,推动形成尊重知识、崇尚创新、尊重人才、热爱科学、献身科学的浓厚氛围。

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