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科技馆“五一”假期试压5天 门票增至8000张

2023年04月28日11:13

来源:大河网

  五一假期将至,按照河南省科协统筹部署,省科技馆将于4月29日至5月3日,连续5天面向公众持续试压。据了解,此次五一试压,将启用新版票务系统,扩大参观开放区域,增加每天预约人数,增开西门进馆通道,一系列新举措让科普服务持续“上新”中。

  展厅“上新”,“宇宙天文”展厅首次开放

  现有展厅(“动物家园”、“童梦乐园”、“创享空间”、“探索发现”展厅)照常开放之外,宇宙天文展厅首次亮相,引人瞩目。“宇宙天文”展厅位于场馆中庭,跨越地下一层、一层和二层,共设置“神秘的宇宙”、“宇宙的尺度”、“天文探索”三大主题区,从时间、空间、人类与宇宙关系等角度引导观众认知宇宙。展厅中蕴含的河南古代天文成就、天文故事等河南元素有待您去发掘。

  影院“上新”,巨幕影院首次开映

  球幕影院照常开放,巨幕影院首次开映,精彩不容错过。巨幕影院位于建筑北翼地下一层至一层,层高24米,银幕尺寸26米14米,采用先进的播放系统和全景声音响系统,巨大的银幕充分扩展观众的视野,使画面产生震撼的立体效果,给观众以强烈的视觉冲击。据了解,球幕电影每天放映6场(开映时间为10:30、11:30、13:30、14:30、15:30、16:30),巨幕电影每天放映3场(开映时间为11:00、14:00、16:00)。

  同时,“上新”中的配套设施还有公众餐厅和纪念品商店。

  预约“上新”,影票预约时间规则需注意

  为方便大家预约,给大家展示一下新版的票务系统界面和预约步骤。

  门票预约方面,观众需于前一天7:00开始,登录“河南省科技馆微信公众号-票务预约”、“河南省科技馆票务预约”微信小程序或河南省科技馆官网(www.hstm.org.cn)在线实名预约,特别注意,儿童也需要实名预约。影票预约方面,电影票预约时间及方式同参观门票。特别提醒您,预约电影票须先预约同日参观门票,儿童也需要实名预约购票。

  请广大市民朋友特别留意,进馆检票规则。检票进馆须刷本人居民身份证,没有身份证的儿童须由成人带领扫预约二维码检票,持其他有效证件者需人工核验后扫预约二维码检票;预约电影票的观众,须在相应检票时段扫二维码检票观影。

  据悉,为满足更多市民朋友的参观体验需求,此次试压每天免费发放参观门票增至8000张。省科技馆新馆将继续按照“边建设边试压,边试压边提升”的原则,加快推进各项建设进度,虚心倾听公众意见建议,尽力提升运行服务水平。

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