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一天预约 河南省科技馆新馆2月17日起继续试压开放

2023年02月15日11:42

来源:大河网

  作为河南省科协直属事业单位“一馆三中心”中的一馆,河南省科技馆新馆的建设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自建成部分展教工程项目并进行试压以来,已接待公众10多万人,设施设备和服务能力逐步提升。

  按照省科协统一安排部署,并根据春节以来试压情况、观众反馈建议等,经分析研判,省科技馆新馆将从2月17日起继续面向公众试压,同时采取调整票务预约时间、规范入馆检票流程等措施,更大限度满足公众多元化的参观需求。

  据了解,省科技馆新馆将在每周五至周日连续3天的后续试压期间,每日发放免费参观门票5000张,预售球幕电影门票1300张(票价30元,试压期间优惠票价20元)。与河南省科技馆新馆面向公众试压公告(第2号)相比,新发布的3号公告中,部分内容发生了调整。

  省科技馆新馆在后续试压期间将个人预约参观门票时间由原来的提前2天9:00开始调整为提前1天07:00开始。球幕电影票预约时间调整为开馆当天7:00开始。预约参观门票和球幕电影票的观众,均须实名检票入馆。持本人居民身份证件可直接刷卡检票,持其他证件需人工核验后扫预约二维码检票,没有身份证的儿童须由家长带领扫预约二维码检票。

  省科协有关负责人表示,省科技馆新馆今后还将按照“边建设边试压,边试压边提升”的原则,不断进行总结分析和优化调整,不断提升运行质量和服务水平,不断满足公众体验和热切期待。坚定锚定“国际一流、国内领先”建馆目标,全力推进省科技馆新馆高标准建设和高质量运行,不断健全省科技馆制度建设,积极创建全国卓越科技馆,发挥好全省现代科技馆体系建设龙头作用。

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