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科技馆新馆门票预约量增至5000张

2023年02月01日10:17

来源:大河网

  春节期间试压以来,大众参与热情高涨,为回应社会关切,发挥科普更大效益,按照省科协部署要求,省科技馆根据春节期间试压情况总结分析和广大公众反馈意见建议,将从2月3日起继续面向公众试压,同时采取增加门票预约数量、延长每天开馆时长、增加电影放映场次、提高活动安排密度等措施,更大限度满足公众参观多元化的需求。

  据了解,后续试压期间将每日免费参观门票数量增加到5000张,同时场馆开馆时间调整为9:30-17:00,午间不清场,可凭返场印记二次返场参观,使观众有更长的时间沉浸在科普之旅。

  球幕影院备受追捧。由于影院场地容纳人数有限,为了让更多的观众能够一饱眼福,之后试压期间每日的影院放映场次增加到5场,门票数量增加到1300张。河南省科技馆的球幕影院是国内首家采用悬空设计的球幕影院,也是河南省第一个大型球幕影院。球幕银幕直径23m,配合先进的放映系统和音响系统,犹如置身苍穹。

  教育活动场场爆满。双减背景下,科技馆可以成为填补孩子们课后空白的很好的选择,成为学生们的第二课堂。河南省科技馆已经编排了上百个不同类型的科普教育课程、表演,未来还会产出更多优秀的活动,为科普教育服务。之后试压期间将会进一步提高展厅特色活动场次安排密度,让有兴趣参加各类活动的观众有更多的选择。

  馆校结合值得期待。省科技馆展教负责人介绍,今后不仅会在科技馆内组织各种活动,还会走出场馆,到学校等更多场景为大家传播科学知识。(鲁玲)


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