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红船、忆党史、跟党走,这里的主题党日活动很鲜活

2021年04月15日21:15

来源:河南航投微信公号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河南航投党委充分利用红色教育资源,拓展学习途径、丰富学习方式,4月13至15日,组织开展了“乘红船、忆党史、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在郑东新区党史学习教育观摩点——如意湖红色画舫船上进行,公司领导班子、公司党委直属各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分两天四批次参与活动。

  画舫船上,公司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学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授课老师为学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共同追忆中国革命波澜壮阔、艰难曲折的辉煌历程。学员踊跃参加课堂互动,深入交流心得体会,对红船精神“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内涵有了进一步理解和感悟。在授课老师指导下,学员们还动手制作了红船模型,增强了活动体验感。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红色基因要世代传承,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好用好“红船精神”;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党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就,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