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中国移动“和彩云体验馆”,畅享5G不限速网盘

2020年10月23日16:33

来源:大河网

  连日来,河南移动在花园路国贸360广场倾力打造的和彩云体验馆前人头攒动,人流如织,和彩云网盘APP上传下载不限速的畅爽,以及各种5G黑科技加持的沉浸式体验,让它成为了广大市民踊跃前往打卡的新晋网红。

  现场揭秘!实用又有趣的魔法云来了!

  总是苦于手机内存不够用?千挑万选找不到心仪网盘?资料备份上传为省流量省时间到处找WIFI?别担心,以上生活中我们最常遇到的“烦心事”,现在统统可以解决了!到国贸360河南移动“和彩云体验馆”,分分钟get和彩云网盘使用秘籍,一切困扰,在这里通通可以找到答案!

  在活动现场,不仅可以了解和彩云网盘的最新最全信息,还可以体验到多项河南移动精心准备的主题活动。紫蓝色的“和彩云体验馆”梦幻又充满科技感,特别适合年轻人相约打卡:多名玩家一起拼手速,看看谁能率先“冲上云霄”;集结云朵、热气球、摩天轮等当下流行元素的情景拍照区,让你分分钟美拍云出圈;戴上VR眼镜,身临其境体验“腾云驾雪”的运动快感,在AR云滑雪来一场畅快的滑雪之旅;现场上手,实地感受和彩云APP多种玩法,体验和彩云;“大礼物”扭蛋机装满了小幸运扭蛋,百分百中奖,就在扭蛋小幸“云”。超趣味的奇思妙想潮流打卡地,千万不要错过了。

  依托移动5G的技术支撑,“AR云滑雪”带来新一代人机交互的极速体验,为用户营造的全息场景更生动、更逼真、沉浸感更强。

  现场设置了美拍云出圈照片墙,梦幻布景可供市民拍摄照片,多张手持立牌解锁打卡新姿势。

  用户在现场下载和彩云参与活动,即可获得扭蛋机福利,体验百分百中奖率扭蛋机,赢取专属定制礼品。

  5G手机必备APP!

  和彩云到底是啥东东

  聊了这么久,和彩云到底有什么超能力,让它被誉为5G手机必备APP?和彩云是中国移动面向个人和家庭场景的统一云存储产品,向用户提供安全、智能、便捷、不限速的云存储服务,致力于成为5G时代个人与家庭的数字资产管理中心及基于数字资产的生活服务中心。为用户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的云端服务,用户可以通过手机、电脑等不同终端将照片、视频、办公文件等重要文件上传到和彩云,并可以随时随地对文件进行查看、管理等操作,实现“人人一朵云”。

  作为5G时代标志性的智能云盘,和彩云旨在为用户提供更丰富的个人云服务,更全面的产品形态,更卓越的5G性能体验。移动云盘独有优势,与5G同速,上传下载无限制,尊享极致体验;多重加密存储及传输技术,运营商级安全加密;快速备份多端同步,多产品形态,多样化服务,满足办公及家用场景需求;多维度智能分类,融合自研Ai技术,文件再多亦可有序管理;多端同步,功能齐全,带你玩转网络,美好生活随时上传,5G有多快,和彩云就有多快。

  福利多多!线下体验不容错过

  除了绝佳的线下体验,河南移动还在展区准备了多重惊喜礼品:现场下载和彩云APP的用户,可获得一次百分百中奖扭蛋机会,当场收获自己来自和彩云的第一份小幸运;参与“冲上云霄”互动竞技、体验AR互动,都有额外收获,获胜者还能拥有和彩云会员特权!

  现场拍摄照片,上传至社交网站,也有好礼相赠。还有更多福利,等你到场开启!

  潮玩不设限,精彩“云”上见!

  走,10月21日至27日

  咱们一起打卡去!

编辑:郭俊华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