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黄淮学院与驻马店移动公司5G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2019年11月07日15:31

来源:大河网


黄淮学院相关负责人与移动公司相关负责人及有关部门的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并启动全面战略合作。

  大河网讯 11月9日上午9时许,在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南有限公司驻马店分公司会议室,黄淮学院与该公司的5G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双方将在5G教育行业应用、5G数字经济体验中心、大数据产教融合、5G智慧校园应用、5G智能制造、5G工业应用人才培养等多个领域开展全面战略合作。黄淮学院相关负责人与移动公司相关负责人及有关部门的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据了解,黄淮学院是教育部应用技术大学改革战略研究试点院校、中国应用技术大学联盟副理事长单位、河南省首批示范性应用技术类型本科院校。


黄淮学院相关负责人与移动公司负责人签署合作协议

  长期以来,黄淮学院坚持“育人为本、质量立校、学科交融、特色取胜”的办学理念,构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办学模式和“产学研相结合,教学做一体化”的人才培养模式,培养了大批的优秀人才。也有许多黄淮学子投身到了移动事业,并成为了驻马店移动的骨干力量或通信行业的精英翘楚。在创新创业方面,黄淮学院也走在了众多高校的前列,建设创新创业园、科技产业园、“梦工场”等校内综合实训和创新创业平台,为推动行业创新、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助力教育振兴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伴着时代发展的脉搏,驻马店移动也实现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巨变。移动客户规模达到375万户,稳居主导地位;家庭宽带从无到有,客户数突破70万户,实现行业领先;服务重要集团单位1.9万家,物联网连接数超过300万,网络基站1.2万座,综合实力显著增强,网络规模、客户规模、收入份额和客户份额始终保持全省领先,并在该市通信行业中占据主导地位。

  今年以来,驻马店移动抢抓发展机遇,积极加快5G建设,率先在市委市政府、黄淮学院、国际会展中心、中集华骏、遂平嵖岈山等重点区域开通了该市首批5G基站,引领该市进入5G时代。(宇航)


签约仪式现场


编辑:郭俊华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