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郑州移动成功举办全球通大讲堂活动

2019年04月02日13:55

来源:大河网


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外交学专业博士生导师金灿荣教授应郑州移动邀请在永和伯爵国际酒店作题为《当代国际形势、中国外交与中美关系》的专题讲座。

  众所周知,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要以高水平开放带动改革全面深化。在这个过程中,信息通信行业发挥着重要作用,河南移动将继续加快5G建设发展步伐,推动5G与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结合。时代在变,全球通也在变,如今中国移动全球通品牌焕新出发、强势归来,拥有“创新、进取、品位”的内涵,全球通客户可获得“新旅程”“新机惠”“新祝福”三项权益,全球通还会陆续推出包括10086人工接入专席,以及集金融、医疗、商旅、数字化服务为一体的服务体系。

  掌声满满的活动!中国移动全球通大讲堂郑州站讲座圆满结束

  3月29日下午,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外交学专业博士生导师金灿荣教授应郑州移动邀请在永和伯爵国际酒店作题为《当代国际形势、中国外交与中美关系》的专题讲座。金灿荣教授语言幽默且犀利,思路清晰,将复杂的国际形势娓娓道来,其精辟独到的见解激发了与会者的兴趣和共鸣,赢得了全场阵阵掌声。


  干货满满的讲座!著名国际问题研究专家金灿荣教授分析时局

  金灿荣教授首先分析了国际形势进而从政治、经济、科技军事、国际影响等方面解读“中国是不确定世界中相对确定的部分”。随后分析了十八大以来我国外交政策及国际形势的变化,对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工业革命所取得的成绩十分肯定,并进一步提出,工业文明时代,工业能力是决定国家命运的关键。最后指出中国如何通过内外部结合来应对当前形势以及中美关系。


  真诚满满的移动!全球通大讲堂仅仅只是增值服务的一项权益

  一位现场听众向记者表示,郑州移动在加快通信发展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回报客户,持续提升客户服务品质,增进与客户的联谊。全球通大讲堂就是一个很好的沟通平台,可以有机会近距离聆听金灿荣教授的精彩讲座,了解国际形势,增强安全意识。

  据悉,郑州移动将整合国内一流的师资及智库资源,邀请金融、时政、军事等各领域专家开办专题讲座,通过专属活动来满足全球通客户多元化的服务需求,不断完善全球通客户的服务感知和品牌体验。而全球通大讲堂仅是其中一项回馈客户的品牌文化活动,全球通权益体系还包括为全球通客户提供专属活动的参与机会,这些专属活动还包括日常组织的乒乓球、羽毛球等体育健身类等各种活动。

编辑:郭俊华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