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全国两会 我们来啦

2019年03月01日15:18

来源:大河网

  河南商报讯(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全媒体记者张向阳许俊文)一年一度的全国两会即将开启,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再次站上了万众瞩目的全国两会报道赛道。

  2月28日上午,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举办了2019全国两会前方报道团出征仪式,73名前方报道团记者戎装待发。

  即日起,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将通过报、网、端、微、屏,全媒体报道大会盛况,带您全景看两会。

  为了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河南日报报业集团2019年全国两会报道团临时党支部”正式成立,这也是河南日报报业集团首次成立的前方代表团临时党支部。临时党支部将按照支委会分工,做好党员教育管理,开展组织生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出新出彩完成两会报道任务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今年全国两会的报道我们将更加突出全媒体概念。由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与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共同打造的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首次亮相,将虚拟直播间、5G直播、VRAR等新技术首次融入其中,通过中国移动提供的5G网络,全息播报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的盛况。

  同时,我们将打出新媒体产品组合拳,多款创新产品,为用户奉上一道道精彩的视听盛宴:河南日报客户端除了推出常设栏目《小薇跑两会》外,今年特别策划了“问‘侯’两会”,将采用脱口秀的形式,对两会上的热点、精彩的议案提案等,进行介绍和点评。大河报将推出“飞歌进北京”系列活动、河南手机报将推出“‘城’就河南”系列短视频,敬请关注。

  与往年相比,今年全国两会,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投入的力量更大,前方报道团队人数为历年之最。

  河南日报、河南日报农村版、大河报、河南商报、河南法制报大河网、河南手机报、大河财立方等八家媒体将各展其能,传递两会最权威的信息。

  此次赴京采访两会的多数都是“身经百战”的资深记者,集团领导分别用“人生若只如初见,将军百战皆首战。踏平坎坷成大道,斗罢艰险又出发”寄语出征的记者们。记者们纷纷表示,一定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和严格的工作纪律,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全国两会宣传报道任务。

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