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吉特”褐蘑菇

  奥吉特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褐蘑菇、双孢菇种植、加工、销售和蘑菇基料生产为一体的农业高科技股份制企业,成立于2007年7月,注册地为河南省兰考县张庄村,注册资本12458.24万元,具有独立进出口经营权。公司下辖基料生产厂、出菇基地、食品加工厂、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一个分公司、九个全资或控股子公司。

  自2007年成立以来,公司致力于发展双孢菇的工厂化、集约化种植。主营产品褐蘑菇、白蘑菇,通过GB/T19001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11年公司主导制定了地方行业标准---《河南省褐蘑菇工厂化生产技术规范》;2016年4月25日,在全国股转系统挂牌,成为新三板挂牌公司。2017年,公司的白蘑菇、蘑菇干通过有机食品认证,2018年公司的褐蘑菇通过绿色食品认证。

  地址:河南省兰考县坝头乡张庄村6组6号

  电话:13603798673

  邮箱:lkbgs@aojite.com

  网址:www.aojite.com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