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许庄”蓝莓

  蓝莓具有延缓脑神经衰老,增强记忆力,缓解眼睛疲劳等多种保健作用,被誉为“水果皇后”。“东许庄”牌蓝莓生产基地已获得“无公害农产品生产基地”。

  公司扎根鲁山县,利用技术创新,新品种引进,创建平顶山地区蓝莓种植技术标准。通过“公司+合作社+农户”的管理模式,统一供种种苗、统一供肥、统一管理、统一回收,统一销售,带领农户不断扩大蓝莓种植面积,打造了十万亩蓝莓种植基地。

  公司与吉林农大、汇源果汁等进行科技合作,对蓝莓进行深加工,开发出蓝莓酒、蓝莓干、蓝莓酱、滴眼液等功能性食品、保健食品、饮品,并逐一申请专利,以产品带动蓝莓种植规模、加工销售规模,壮大“东许庄”蓝莓品牌影响,打造“东许庄”蓝莓品牌优势,提高了蓝莓的产品附加值。

  地址:河南省鲁山县库区乡

  电话:13303710393

  邮箱:18737122039@163.com

  网址:www.lushanlanmei.com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