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野甘蓝

  新野甘蓝,产于河南省新野县境内,地理坐标为北纬32 °5'-32 °6',东径112°15'—112°35',东西长22km,南北宽26km,总面积3860公顷,为城郊乡、五星镇、上港镇、王庄镇、新甸铺镇、前高庙乡、溧河镇、汉华街道、汉城街道九个乡镇,总面积5.79万亩,总产28.95万吨。

  新野位于河南省西南部,温暖湿润,四季分明,光、热、水资源丰富。年平均气温15.1℃;年平均降水量721.0毫米,年平均无霜前228天。

  新野甘蓝以露地蔬菜生产为主,个大、味美、丰产、耐寒、耐裂、耐贮藏,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糖等成份,其中维生素A、C最多,并含有少量K1、U、氯、碘等成份。由于新野是汉水流域天然的恒温库,特别适宜甘蓝种植,形成了“新野甘蓝”这一独特的地理特征。

  地址:河南省新野县郭营村(县蔬菜产业园院内)

  电话:13333698980

  邮箱:sczys@163.com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