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胡萝卜

  延津胡萝卜,产于河南省延津县小潭乡、新安乡等5个乡镇,总面积15万亩,总产60万吨。延津胡萝卜特征为:高营养,耐储藏,口感脆,内无黄晕,外无木质化现象。据农业部(郑州)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测定:可溶性总糖高达6.09%,蛋白质含量高达1.14%,维生素E含量高达0.077%。

  延津县土质肥沃,上层沙土适宜植物根茎扩展,下层红土粘性较强,保墒保肥。延津县地下水丰富,每立方水中含氮量折合硝胺2.5公斤,属地下肥水,特别适宜胡萝卜的生长。特殊的地理环境造就了“延津胡萝卜”独特的地理产品特征。

  延津胡萝卜2011年被农业部评定为“2011最具影响力中国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全国100家排名27位。2015年被农业部评定为“2015最受消费者喜爱的中国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

  地址:延津县原动力配件厂院内

  电话:0373-7696222

  邮箱:Mayanwei159@126.com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