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宁金珠果

  洛宁县位于河南省洛阳市西部,地处洛河中游,居北纬34°05ˊ-34°38ˊ,东经111°08ˊ-111°49ˊ之间。辖18个乡镇,389个行政村,是洛宁珠果梨优生区。

  金珠果系洛宁县高级农艺师李应贤历经14年培育而成的一种保健型红梨新品种,金珠果其色泽赤金,似腰果又似鹅卵,似芒果又似猕猴桃,集野山杏、野欧李、野樱桃等多种野果风味于一体。果形美观,可溶性固形物含量高达17.6%,居众梨之首。香味独特,具有润肺止咳,降低血脂,健脑益智等功效。

  洛宁金珠果1998年通过了河南省科委的科技成果鉴定,1999年荣获河南省科技发明奖金奖。2012年通过了河南省林业厅新品种审定,2013年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

  地址:洛阳市洛宁县凤翼北路中段

  电话:18337909930

  邮箱:liyingxianguoye@163.com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