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媒体人为仰韶代言

2018年10月10日16:44

来源:河南酒业

  6月8日至9日,来自全国近百名主流媒体人士走进三门峡渑池仰韶酒业参观陶香美酒生产线,体验四陶工艺,在零距离感受仰韶文化的传承与创新,陶香美酒的科技与品质的同时,还亲身领略了各项工艺技术的魅力。这也是仰韶酒业自开展“走进仰韶”系列活动以来媒体参观规模之最。

  在品质、科技、文化战略的基础上,彩陶坊确立了高端化的产品布局方向。先进的设备、传承与创新的工艺向媒体展示了一个充满活力、不断向上的仰韶。目前,这个厚重的品牌正蓄势待发,准备迎接崭新的未来。

  在为期两日的酒厂参观过程中,媒体被仰韶高度的专业化、科技化所折服。参观采访中,媒体记者对陶融香工艺纷纷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多角度拍摄、记录的同时,还与各项项目负责人就仰韶酒业的发展历程、酿造工艺、质量管理、仰韶文化的传承与创新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不少第一次前来参观的媒体表示,仰韶彩陶坊的工艺技术水平在目前酒行业内品质绝对是居于前列的,它以打造品质、注重科技为生产理念,仰韶酒业的科技楼内全部采用顶尖设备进行技术研发,在各方面都达到了行业领先水平。

  “仰韶以质量铸就基石,参观后无不让人感受到了强劲的发展实力”,河南日报名酒专刊主任申明贵表示,仰韶酒业的质量管理从每个生产工位上工人的自检,到检测线上的专项检测,到专业测评,再到产品出厂的全面检测,每一个环节都极其严格,确保了每一款产品的高品质。

  随着今年河南彩陶坊、彩陶坊天地之中的投入市场,以及彩陶坊高端酒天时系列的裂变即将问世,仰韶已经完善了高端酒系的布局,品质的不断提升,有力推动了彩陶坊强大品系力的构建,在造就过去10年的“仰韶速度”和“仰韶品质”的同时,也为仰韶酒业未来的进一步发展夯实了基础。

  如果说领先的品质是仰韶过去10年腾飞的基石,而基于品质战略的科技创新,则是仰韶酒业下一个10年再启新程的驱动力。

  参观完成后,媒体们来到仰韶酒业五楼会议室,就仰韶的品牌、大国工匠、质量管理、科技创新、人才战略、企业文化等方向,与公司各项目负责人及技术专家进行了充分交流。针对媒体们提出的问题,仰韶的技术专家现场进行了详细讲解。渑池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晓红致辞,河南省工信委食品办主任许新出席会议;仰韶酒业党委书记、董事长侯建光讲话,总经理郭富祥介绍企业基本情况,总工韩素娜介绍陶香工艺与特点,宣传部部长尤全学主持会议。

  而作为本次活动中最大看点的“仰韶代言人俱乐部”成立授书环节,在9日下午的座谈会上正式开启,仰韶营销公司总经理助理、市场中心总监王军学宣布成立决定,总经理助理、天宝中心总监郝惠锋宣布组织架构。通过全国及省内近百家媒体代表实地走进崤函古道、历史文化名城渑池,参观仰韶酒业酿酒生态园区,感受仰韶文化、渑池酒文化、仰韶酒文化,增进对仰韶品牌、仰韶酿酒的系统认知与了解后,我省首个酒业媒体人及行业大咖等组成的行业俱乐部——“仰韶酒业品质代言人俱乐部”宣布成立,进一步深化了仰韶酒业近3年来不断完善的行业代言范本。

  仰韶酒业党委书记、董事长侯建光在座谈会上致辞并授予“品质代言人证书”。河南省酒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蒋辉表示,“豫酒品质越来越好,更多的豫人都在喝豫酒,仰韶的大力发展,为以后豫满中国的发展愿景打下了夯实的基础。”也正是随着董事长侯建光对产品的专注、对发展的重视,仰韶必将得到更多人的专注,赢得更大的市场。

  仰韶在2015年所创新开展的“媒体+协会为仰韶代言”活动,开启了中国白酒业民间代言人的先河,通过长达3年的持续发酵,已经成为行业经典的品牌案例,并被众多企业追捧、模仿。此次品质代言人俱乐部的成立,为仰韶的民间代言人活动开启了一个新的序幕。

  仰韶酒业此次开展的大规模参观考察活动,展现了其在核心技术领域的实力。此次围绕酿造工艺与技术研发,仰韶再次向业界展示其先进的制造力、完善的品系力和引领潮流的产品力,在彩陶坊上市的第1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传递出迎接下一个10年的决心和信心。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