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辉:赊店元青花能成为“豫酒振兴大单品”,主要有三个原因

2018年08月23日11: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9日晚,“赊店元青花洞藏年份酒渠道上市发布会”郑州站隆重举行。省豫酒振兴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陈振杰、省酒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蒋辉到会祝贺,并称赞赊店元青花洞藏年份酒上市短短一年时间,已成为豫酒振兴的大单品。

  豫酒振兴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陈振杰在发布会上着重强调,“白酒业是河南省定12个转型攻坚重点产业之一”,为推动豫酒振兴,省政府办公厅印发了《河南省白酒业转型发展2018年工作方案》,其中提出支持赊店酒业加快上市进程,助推赊店2020年之前上市,成为河南首家上市白酒企业。他表示,未来豫酒振兴还是要落在核心产品上,落在店主上,落在消费者身上,赊店元青花“元10”作为豫酒核心单品是很不错的。

  河南省酒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蒋辉认为,赊店元青花能成为“豫酒振兴大单品”,主要有三个方面的原因:一是赊店老酒历史悠久、品牌效应好、企业实力强;二是赊店老酒坚守品质,秉承酿好酒的初心;三是赊店元青花顺应消费升级大趋势,把握住了主流价格带。提到赊店老酒如今的品牌建设和企业实力,蒋辉秘书长说,赊店酒厂是河南酒企最漂亮的一个,希望大家多去赊店老酒酒厂参观,更直观的感受赊店的魅力和实力。

  赊店老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单森林致辞

  据统计,截至2018年7月31日,元青花年份酒,仅仅是南阳、郑州38名团购店主销售出去的酒,累计接近8000万元。2017年10⽉至2018年7⽉这10个⽉的时间,南阳127场、郑州396场会议,将洞藏年份10作为会议唯一指定用酒。

  在品牌建设方面,针对元青花年份酒的核心消费者,从今年4月份开始到现在,已经举办的活动有:赊店元青花十年之约郑州演唱会、亲子无人机活动、篮球夏令营、NBL篮球联赛、赊店元青花古典吉他之夜等,还即即将举行高端消费者月饼品鉴会。

  在销售、推广、宣传之外,赊店元青花洞藏年份酒凭借实力还赢得白酒界的奥斯卡小金人“中国白酒国家评委感官质量奖;获得河南白酒品评第一名,并获得“河南酒业感官质量创新奖”、“河南酒业包装设计创新奖”、“河南酒业优秀新产品奖”等多项荣誉。(宋健)

编辑: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