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疫规划示范县涧西区】

2018年05月31日15:54

来源:大河网

  核心提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改革开放40周年,为全面展示河南免疫规划示范县(市、区)建设工作,整合免疫规划示范县(市、区)建设工作亮点,使河南免疫规划示范县(市、区)建设工作被更多人所知晓,扩大河南免疫规划亮点工作品牌影响力,现以图片形式陆续展示河南24个免疫规划示范县的工作。

1、洛阳市涧西区疾控中心家长课堂师资培训会_副本

  2018年7月18日,涧西区疾控中心举办了“涧西区家长课堂师资培训班”,邀请辖区长安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吕惠萍主任授课。

2、宣传活动_副本

  4月25日,涧西区疾控中心和辖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了大型宣传活动,区疾控中心印制了多种宣传资料以及制作了环保袋、抽纸、水笔等宣传用具发放给辖区居民。

3、家长课堂演讲比赛_副本

  2014年涧西区举办了第一届家长课堂演讲比赛,并选拔了优秀选手参加洛阳市家长课堂演讲比赛,我区湖北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栾娜获得演讲比赛一等奖。

4、参加市级家长课堂竞赛_副本

  2017年涧西区周山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刘红侠参加洛阳市家长课堂演讲比赛。

5、涧西区卫生应急演练_副本

  2018年7月18日,涧西区疾控中心举办了“涧西区卫生应急桌面推演及现场模拟演练”。

6卫生防汛工作培训会_副本

  2018年6月,涧西区疾控中心举办了“涧西区卫生防汛工作培训会”。

7庆三八妇女节健步走活动_副本

  涧西区疾控中心举办“庆三八妇女节健步走活动”。

8卫生应急培训会_副本

  2018年7月19日,涧西区疾控中心举办了“涧西区卫生应急培训会”。

9植树活动_副本

  2018年3月10日,涧西区疾控中心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

10预防接种门诊在进行家长课堂授课_副本

  10、辖区预防接种门诊在进行家长课堂授课。


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