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网络视频年度高峰论坛举办

2018年05月15日09:32

来源:央视

  原标题:2018中国网络视频年度高峰论坛举办 央视新闻新媒体获网络视频“金蜘蛛奖”

  昨日(5月10日),2018中国网络视频年度高峰论坛暨第三届中国网络视频学院奖—金蜘蛛奖颁奖典礼在中国传媒大学举办。

  本届论坛围绕“短视频的生态与破局” 和“网络综艺再出发”两个主题,学界专家和行业精英就2017年以来短视频领域和网络综艺的热点现象和热点问题进行探讨。

  中国传媒大学新闻传播学部副学部长 王晓红:2017年短视频继续成为风口,我们可以看到从去年的下半年开始,竖屏成为一个新的大家关注的热点。我们也在思考,这种转化不是一个简单的横屏变成竖屏,业界也正在探索。

  中国传媒大学党委书记陈文申为“央视新闻新媒体”颁发“最具影响力媒介融合平台”

  除了聚焦网络视频行业的热点现象外,论坛还就2017年期间播出的具有创新性和影响力的人物、节目、事件和平台,颁发了第三届中国网络视频学院奖—金蜘蛛奖。

  其中,央视出品的节目《朗读者》获“最佳文化综艺节目”奖,央视新闻新媒体获“最具影响力媒介融合平台”奖,央视财经《厉害了我的国》获“最具影响力视频传播奖”。


编辑:张舒婷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