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疫规划示范县南乐县】

2018年05月09日16:46

来源:大河网

  核心提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改革开放40周年,为全面展示河南免疫规划示范县(市、区)建设工作,整合免疫规划示范县(市、区)建设工作亮点,使河南免疫规划示范县(市、区)建设工作被更多人所知晓,扩大河南免疫规划亮点工作品牌影响力,现以图片形式陆续展示河南24个免疫规划示范县的工作。

  2011年11月15日,河南省疾控中心刘国华主任、免疫规划所郭万申所长到南乐县调研预防接种门诊建设工作。(南乐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12年11月获得“濮阳市免疫规划示范县”荣誉称号;连续6年取得濮阳市免疫规划第一名的好成绩。(南乐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5

  2016年12月南乐县谷金楼乡预防接种门诊耿战国同志取得“河南省最美接种医生”荣誉称号(南乐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南乐县创建省级示范免疫规划县

  2017年11月29日南乐县免疫规划示范县工作汇报会在县政府召开,侯圣贤副县长做汇报,卫计委主任、宣传部、公安局、财政局、发改委、教育局、民政局、食药局有关领导出席会议。

  2017年12月荣获首批“河南省免疫规划示范县”荣誉称号。(南乐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开展接种技术操作现场培训(南乐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走进幼儿园开展免疫规划知识宣传(南乐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编辑:陈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