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接种让群众获得满满幸福感

2018年05月09日15:47

来源:大河网

  核心提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我国实行国家免疫规划40年。40年来,在经过几代免疫人的努力,在保障儿童的健康、增加人均的期望寿命方面都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也是为我们国家传染病的防控和人均寿命的增长都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一幕幕记录历史的精彩画面,一个个展现工作镜头的视频,展馆展出了河南免疫规划发展取得的成就,既向河南人民乃至全国做出汇报,也是勉励河南省疾控中心事业跟着习近平总书记的指导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1979年永城县防疫站接种人员为实验小学儿童接种疫苗(河南省疾控免疫规划所提供)

  1986年,永城县防疫站计划免疫科长付天佑查看儿童接种记录(河南省疾控免疫规划所提供)

  1991年3月WHO、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专家亨利.霍尔在濮阳检查AFP病人(河南省疾控免疫规划所提供)

  1992年,河南省发生的最后一例脊髓灰质炎野病毒病例。自此,我省AFP病例监测系统在保持高敏感性的条件下,一直未发现脊髓灰质炎野病毒病例,表明我省已成功阻断了脊髓灰质炎野病毒的传播。(河南省疾控免疫规划所提供)

  2010年,为预防麻疹,工作人员为儿童接种疫苗(河南省疾控免疫规划所提供)

  2012年,宽敞明亮、温馨舒适的接种大厅(河南省疾控免疫规划所提供)

  2013年重阳节十万疫苗送养老院(河南省疾控免疫规划所提供)

  2014年,预防接种门诊审核接种情况(河南省疾控免疫规划所提供)

  2014年郑州市二七区首届妈妈课堂初赛(郑州市二七区疾控中心)

  2015年河南省疾控疾控免疫规划岗位练兵和大比武现场(河南省疾控免疫规划所提供)

  2016年12月下半年接种率调查(河南省长垣县疾控提供)

  2017年3月8日,人性化的留观室(河南省濮阳市疾控提供)


编辑:陈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