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免疫规划40周年系列报道之领导关怀篇

2018年05月08日17:52

来源:大河网

  核心提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我国实行国家免疫规划40年。40年来,在经过几代免疫人的努力,在保障儿童的健康、增加人均的期望寿命方面都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也是为我们国家传染病的防控和人均寿命的增长都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为完整呈现河南免疫规划40年历史变迁,加强河南群众对免疫规划工作的认识,整合免疫规划40年来的发展,用图片展示免疫规划工作的片段。

图片1_副本

  1984年永城县副县长王素芝、防疫站站长陈道正、书记朱来琴及流行病科人员带领县实验小学学生对预防接种重要性宣传河南省疾控免疫规划所提供

图片2_副本

  1991年3月21日WHO、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专家亨利.霍尔在濮阳检查AFP病人河南省疾控免疫规划所提供

图片3_副本

  1992年参加河南省消灭脊灰会议。

图片4_副本

  1993年,世界卫生组织官员亨利·霍尔到周口市视察儿童免疫保偿及接种情况。(河南省疾控免疫规划所提供)

图片5_副本

  2000年河南省防疫站赠送的普温冷库(河南省濮阳市疾控提供)

图片6_副本

  2002年5世界卫生组织和国家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及河南省卫生防疫站疾控专家对清丰县承担的世界卫生组织与卫生部合作的麻疹监测合作项目开展情况进行审评。(清丰县疾控中心供稿)

图片7_副本

  2005年,河南省王菊梅副省长参加强化免疫活动,为儿童服糖丸。(河南省疾控免疫规划所提供)

图片8_副本

  2007年9月,那时濮阳市范县王楼乡预防接种门诊。(河南省濮阳市疾控提供)

图片9_副本

  2008年,时任河南省卫生厅副厅长黄玮喂服糖丸(河南省疾控免疫规划所提供)

图片10_副本

  2009年,时任河南省委书记徐光春书记为儿童喂服脊灰糖丸疫苗(河南省疾控免疫规划所提供)

图片11_副本

  2010年,WHO官员了解接种点情况(河南省疾控免疫规划所提供)

图片12_副本

  2011年,时任河南省卫生厅黄玮副厅长和省疾控中心刘国华主任参加省级广场活动(河南省疾控免疫规划所提供)

图片13_副本

  2012年,时任河南省卫生厅副厅长黄伟到南乐县谷金楼乡调研免疫规划工作(河南省濮阳市疾控提供)

图片14_副本

  2013年,世界卫生组织驻华代表处Lance官员在洛阳了解儿童预防接种情况(河南省疾控免疫规划所提供)

图片15_副本

  2014年7月23日,县政府王建国县长、县人大、卫生局、县疾控中心领导到接种门诊监督考察。

图片16_副本图片16

  2015年6月,国家疾控中心开展乙肝疫苗首针接种情况调研(河南省濮阳市疾控提供)

图片17_副本

  2016年8月27日,国家卫计委副主任王国强到郑州市视察疫苗供应管理情况(郑州市疾控中心)

图片18_副本

  2017年,河南省疾控中心郝宝林主任了解濮阳市预防接种门诊的建设情况(河南省疾控免疫规划所提供)

编辑:陈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