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河南物流文化节开幕 “物流+文化”助力行业新发展

2018年05月05日11: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宋向乐 祝传鹏 牧堃 李昊阳)5月5日,由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中国国际商会河南商会联合主办的第五届河南物流文化节在新郑郭店镇开幕。作为河南物流界每年一次的盛会,今年的物流文化节可以用“高端大气上档次”来形容,来自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国国际商务河南商会等相关部门领导,以及河南物流企业代表、行业媒体等1000多人共同出席并参加了这一物流人的“专属节日”,更有李树建金不换等戏剧大咖现场献唱。

  据了解,本次物流文化节旨在探寻商贸物流文化的内涵和精髓,引导商贸物流行业重视文化建设,培育开放、包容、诚信、安全、绿色、共赢的商贸物流文化。整个文化节活动为期2天,包含开幕式、中原青年发展论坛、主题论坛“物流文化的内涵与实现路径”、为先进物流企业颁奖等多个环节。

  物流的核心是整合,整合的途径是协同,协同的关键是文化。现代物流企业间的竞争,既是科学技术和经济实力的竞争,更是企业文化实力的比拼,现代商贸物流文化建设对于企业的生存和发展具有决定性的意义。

  为此,大河网络传媒集团联合河南国际物流商会承办的第五届河南物流文化节,旨在充分发挥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区位优势,融合多式联运发展,引导商贸物流行业重视文化建设,培育商贸物流的开放、包容、诚信、安全、绿色、共赢的商贸物流文化,创造共同发展的平台,为河南省全面推进“三区一群”建设、深度融入“一带一路”、提升商贸物流水平,加快经济转型升级、结构调整,为中原更加出彩提供强力支撑。


编辑:孙振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