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豫剧名家金不换将献唱第五届河南物流文化节

2018年05月04日10: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宋向乐)听名家名段,看物流文化盛会。由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中国国际商会河南商会联合主办的第五届河南物流文化节将于5月5日至5月6日在郑州举行。大河网记者了解到,著名豫剧表演艺术家金不换将亲临会场为与会嘉宾献上经典唱段。

  “当官不为民做主,不如回家卖红薯”,这句传遍国内的名句,正来自豫剧牛派的代表作《七品芝麻官》。豫剧牛派艺术创始人为著名豫剧丑角大师牛得草,其传承人中金不换几乎每年都有新戏推出,仅最近两年,由他领衔主演的作品就有20多部,不少作品是高质量的好戏,每次演出都颇受欢迎。因为长期带团演出,金不换走遍了大半个中国,他深知老百姓爱看什么,对新戏、好戏有多么渴求。

  他的手机彩铃中有这样两句话:“演戏不如百姓意,干脆回家去种地。”这也是金不换对自己的艺术要求。“我愿意排演老百姓喜欢看的戏。观众的满意与认可,是我排戏的重要标准。”金不换说。

  豫剧名家金不换

  而对于本届河南物流文化节,金不换认为,文化发展对各行各业发展来说非常关键。国家富不富、强不强,文化有着重要的影响,没有文化就没有光明的前景。

编辑:孙振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