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 国际物流金融洽谈会23日召开

2018年04月23日10:54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郑报融媒记者 张倩)昨日,记者从河南自贸区郑州片区管委会获悉,首届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国际物流金融洽谈会将于23日在郑州举办。

  洽谈会将重点邀请新加坡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政府机构,国际知名贸易、供应链、物流、金融服务机构的高管和代表及全国其他10个自贸试验区相关负责人参会,邀请嘉宾共约200人。

  大会将举行一场峰会和两场平行专题对话会。峰会活动将邀请嘉宾就如何通过资本市场加速物流企业发展、新加坡物流中心发展、郑州—卢森堡“空中丝绸之路”建设、智能化物流信息体系发展经验、物流中心融资方式及模式、企业的全球化并购战略以及物流企业全球化面临的法律风险等主题进行演讲。两场专题对话分别是“‘一带一路’物流融合发展”和“跨境贸易融资、并购”,与会嘉宾将就物流以及跨境投融资需求进行发言、交流。

编辑:孙振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