曙光健士集团:加大护理耗材研发力度,让护理更贴心

2018年03月28日09: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尧青/文 何心悦/视频)在3月24日的河南省医疗器械商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大河网记者采访到了河南曙光健士医疗器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曙光健士集团”)的董事长万智勇。

  曙光健士集团作为河南省级医用输注器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其董事长万智勇认为企业的成功需要正确的理念,“诚信、和谐、感恩、创新……这些理念都是我们企业发展的有力支撑。”他说。在谈到集团的发展目标时,万智勇称,在产品方面,未来企业将加大对护理医用耗材的研发力度,提升输液的安全性,使之更加智能化,从而使得护理更贴心。

  “要把曙光健士集团做强、做大,让曙光健士这一品牌在全国乃至世界范围内形成一定的知名度与影响力。”万智勇说。

  据悉,曙光健士集团前身是成立于1988年的漯河市曙光医疗器械厂,是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生产一次性使用无菌医疗器械的重点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曙光健士集团相继研发生产了安全自毁式注射器、无针注射器、全自动生化分析仪等拥有自主专利技术的高附加产品,以及医用敷料、医用高分子粒料等链条产品,市场覆盖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并有部分产品出口到俄罗斯、东南亚、非洲等国家和地区。

  2015年4月,河南曙光汇知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上市,6月敲钟开盘,成为河南省同行业中首家在新三板上市的企业。

编辑:陈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