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带孩子被撞倒在地,烈日下新乡交警撑起一处爱的“阴凉”

2017年12月19日16:16

来源:新乡市网信办

  这些天,新乡市最高气温达到38度,在新飞大道与南环路岗执勤的交警张海滨依然坚守在岗位上,可是,他并不知道,就在前两天发生的一起交通事故上,他和辅警、警校生、协管员一起在烈日下为事故伤员撑伞的事情,获得了众多市民点赞。

  7月24日上午,记者来到了新飞大道与南环路岗,看到张海滨和往常一样在认真执勤。说起当天的事故,他感觉还历历在目,对事故伤员能及时得到救治表示欣慰。

  市交警支队七大队民警 张海滨:7月18日中午11时50分左右,我在上高峰的期间,一辆白色车从南向北过来,正好有个电动车有个女的带个小孩,走到这,一下都碰到一块了,当时天气比较热,这个碰撞的也比较严重,小孩都躺倒在地上了,然后岗上的辅警和警校学员还有交通协管员看到以后马上第一时间抢救伤员,当时天气比较热,然后拿着伞给两个伤员同时打起来,当时大人已经失去意识了,然后咱的辅警一会扇扇子,一会打伞,主要是为了减少受伤程度。

  正午的阳光异常猛烈,大家从脚底的灼热感受到了三伏天的火辣温度。事故发生后,女伤员神情模糊、说话乏力,表情显得非常痛苦,而受伤的小女孩,额头、胳膊、腿部鲜血直流,情况危急。在第一时间拨打了120后,为了能让伤者的疼痛得到最大程度的缓解,交警支队七大队民警张海滨带领学员、协管员们撑起了执勤的雨伞,拿出了润喉的纯净水,取出了降温的凉扇,在南环路上撑起了一处处满怀爱心的“阴凉”。张海滨和同事们为伤员撑起爱心伞的事儿收到了众多新乡市民点赞。

  受伤家属 赵先生:充分体现了咱们人民警察爱人民这种行为,肯定得点赞啦!这么热的天气,他们也要执勤,也要站岗,还这么关心咱们老百姓。借此机会也向咱们人民警察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他们在工作岗位上顺顺利利!

编辑: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