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雅艺术进校园——无声的羽毛

2017年12月17日15:57

来源:河南工程学院

  还记得那个上过多次央视的郑州师范学院残疾人艺术团吗?就在昨天,他们在学生活动中心结束了一场精彩绝伦、气势恢宏的汇演。目睹昨天晚上流光溢彩的汇演,现在想想,是不是还意犹未尽呢?没有去的同学,是不是有点遗憾了呢?没关系,下面由小青带领大家重温昨日精彩吧!

  那就先从开场舞开始吧。汇演以一曲激昂欢乐的舞蹈《就现在》开场。随后各节目纷纷上演。

  第一个节目是雄厚悠长的歌曲《我爱你祖国》,声音高亢,掌声热烈,对祖国深切的热爱尽在音符中。

  随后而来的是热情奔放的民族舞《巴郎仔》,自由活泼,空气中充斥着饱满的民族气息,同学们为之舞动。

  第十二个节目是以鲜艳的中国红为代表的舞蹈《龙国梦》,表达对祖国的爱。

  活动以《没有什么不同》中圆满落幕。

  本场晚会的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而且,提升了校园文化品味,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引导大学生弘扬优秀民族文化,提高艺术和文化素养,起到了“润物无声、育人无形”的效果。

编辑:张馨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