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的暖阳映红了贫困户的笑脸

2017年12月17日14:22

来源:河南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网讯1月18日,雾霾沉沉,而开封市杏花营农场赵坟社区贫困户张大爷的脸上却乐开了花。原来这是开封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邱爱玲代表开封市检察院党组来走访慰问了。

  临近春节,曾经帮扶过的赵坟社区贫困村民将怎么过节,备了年货没有?这些都牵扯着开封市检察院党组和邱爱玲副检察长的心。邱检一行轻车简从,深入到该村村民张廷玉、王建立、田振行三位贫困户家中,为他们送去生活用品和慰问金,为他们送去节日的温暖和新春的祝福,以表达市检察院全体干警的一片心意。

  据悉,在走访过程中,邱爱玲详细了解和询问了贫困家庭的生活状况,与他们亲切交谈,鼓励贫困村民在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帮助下,克服困难,树立信心,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同时,还叮嘱随行的乡、村干部要更加积极地关注弱势群体、关注贫困村民,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让每一位困难群众都能够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中国网 张晓奇 通讯员 康燕青)

编辑:张馨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