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介绍

2017年12月13日09:57

来源:大河网

会议介绍

       在2018新年来临之际,由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天津、山西、河南十省市脊柱微创专业委员会(学组)共同举办,河南省直第三人民医院、河南省医师协会骨科医师分会脊柱微创工作委员会、河南省医学会骨科学分会脊柱脊髓学组承办的“第二届十省市脊柱微创联会”将于2017年12月22日至23日在美丽的郑州黄河迎宾馆召开。

    本次联会将集中展现十省市在脊柱微创所取得丰硕成果,几十名国内脊柱微创翘楚进行专题讲座,展示经皮内镜、脊柱显微镜、微创通道、融合固定、机器人与导航等最新成就及先进技术。通过主旨演讲、学术报告、病例讨论、手术直播、中青年微创技术视频评比、省际间辩论赛、资深专家点评等形式,对脊柱微创相关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尤其十省间辩论赛,通过抽签方式决定对手,共分五场,针对当前脊柱微创领域热点与焦点的五个辩题,辩手通过优缺点阐述、文献检索论证、临床病例展示等,四十位辩手做对厮杀,著名专业主持,十省市主委评分,观众微信参与,评出一、二、三等奖并进行颁奖,使大家在激烈辩论中,掌握脊柱微创相关知识。届时提供给您的将是一场精彩纷呈的饕餮盛宴。

河南地处中原,是中华民族发源地,交通发达,文物古迹众多,旅游资源丰富,您在学术之余,放松心情,深入了解河南5000年的博大精深!

我们坚信,本次会议将是脊柱微创领域精彩纷呈的学术盛宴,诚邀您百忙中莅临大会,有您的参与,微创脊柱的明天更美好,期待您的到来!


编辑:韩雨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