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福多

2017年12月05日09:20

来源:大河网

多福多

  郑州多福多食品有限公司为河南兴泰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注册成立于2003年,现位于郑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经过多年的发展,“多福多”已经成为以面制主食馒头生产经营为主体,涵盖主食机械研发、生产、销售的综合型现代企业。

  2001年首次在国内提出“中国主食产业化”理论,并组建了全国唯一的“河南省面制食品工程研究中心”和“河南省面制食品标准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立我国第一个以应用为主要方向的“小麦数据库”,率先提出决定中国传统主食品质的最主要组份是淀粉的研究观点等“中国主食产业化”发展的基础研究工作。公司牵头起草的——《小麦粉馒头》国家标准,已于2008年01月01日正式实施;2009年7月,根据《国家粮食安全中长期规划纲要(2008-2020年)》,公司独立承担《粮食加工业发展规划(2009-2020年)》中“中国主食工业化”和“粮油食品加工机械”中的“主食加工机械”部分的起草任务。公司研制的“智能化仿生馒头设备”在2008年4月被中国工程院院士郭重庆等知名专家,鉴定为“目前国内外第一条依据面粉面团特性、食品特性要求的生产线,突破了我国馒头商品化、工业化过程中的装备瓶颈,成果的整体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