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信智原

2017年11月29日17:22

来源:大河网

  企业名称:河南华信智原

  企业简介:

  河南华信智原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北京华信智原教育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北京海淀中关村高新技术开发区。河南华信智原是高端软件人才培训、软件开发、服务外包、企业服务咨询、企业实训基地建设于一体的高科技综合型企业。主要针对大学生高端IT培训,以学生就业为目的。

  2006年到2014年期间成为百度、腾讯、阿里、东软、长软等多家知名公司合作供应商,合作伙伴,DT精英培养基地在全国19个省市建立“高校DT实训基地”和“DT工程师培养基地”联合战略合作单位及专业院校,开创了DT时代大数据人才培养的先河。2015年,在国家会议中心召开发布会,正式启动“IT高技能人才培养计划 ”,并在中央电视台播出。2016年在中科大先进技术研究院召开职话大数据高峰论坛,同时被授予中国首家大数据人才培养示范基地。

  河南华信智原是“中关村大数据产业联盟”会员单位,“北京服务外包企业协会”第三届理事单位,“中国软件专业人才培养与服务体系共建计划”会员单位。曾被腾讯网授予“知名IT教育品牌”,被行业授予“信息产业部电子行业职业技能教育师范基地”,“国家信息化人才培养工程中国大数据人才培养示范基地”,“Android人才培养示范基地”,“企业管理软件实战型人才培养联合实验室”等荣誉称号。

编辑: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