煌明煌珠宝

2017年12月04日17:52

来源:大河网

  煌明煌珠宝企业简介

  煌明煌珠宝

  ——从此 唯你闪耀

  品牌简介

  煌明煌珠宝,诞生于2000年,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运营管理为一体的专业珠宝机构。在十余年的发展历程中,煌明煌珠宝即致力于赞颂现代女性的别样姿采,见证她们的每一份情感。煌明煌笃信,只有传递生活主张的珠宝才能真正璀璨夺目,HMH煌明煌遵从新一代消费者的内心需求,鼓励现代女性跳脱条条框框及循规蹈矩的生活,让爱出彩!

  煌明煌珠宝崇尚极致、强调创新,多年来一直以严谨姿态、敏锐嗅觉、一流技艺从事珠宝产品创作,而不断进取、不断超越更是煌明煌珠宝永恒的追求。秉承这样的信念,煌明煌珠宝对品质力求完美,对工艺精益求精,对服务无微不至,保证每一位走进煌明煌珠宝的顾客都能得到愉悦的消费体验。

  煌者,光也,其义光明、明亮。煌明煌珠宝自创立之初,就一直倡导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以“传播光明传递爱”为品牌使命,它希冀用最璀璨夺目的美饰,来装点人们的容颜,照亮人们的梦想,继而使人们获得追求光明、找寻真爱的激情与动力,从此,唯你闪耀!

编辑: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