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门网络科技

2017年11月30日11:19

来源:大河网

中大门

  河南省中大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中大门)位于河南省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成立于2014年4月,注册资金一亿元,是河南保税集团的控股子公司。

  河南省进口物资公共保税中心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河南保税集团)是一家贸易集成服务平台运营商,企业总部位于河南省郑州市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841亩。企业性质是国有相对控股的混合所有制企业;公司资产规模近60亿元,控股和相对控股公司21家,员工700余人。河南保税集团是国家级试点项目—-郑州市跨境贸易电子商务服务试点项目承建单位,通过制度创新、业务创新、管理创新、监管创新、服务创新,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形成了独树一帜的E贸易发展模式,为国家出台相关政策、优化监管方式提供了实践依据,成为国家试点项目的风向标,引起国内外的高度关注。2014年5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莅临视察集团,勉励郑州试点向“买全球、卖全球”目标迈进;2015年,李克强总理、张德江委员长来保税视察,对试点“三个一”、“秒通关”的新型通关监管模式给予高度赞赏。几年来,集团先后荣获了“国家跨境贸易电子商务服务试点单位”、“国家级示范物流园区”、“中国跨境电商协会(筹)会长单位”、“中国物流十大创新园区”、“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会员单位”、“中国中部崛起突出贡献奖单位”、“中国诚信经营示范企业”、“中国30强物流标杆企业”等称号。

  中大门是一家专业从事原装进出口商品展示销售的跨境电商平台,其定位是融合020、B2B、B2C等多种交易模式为一体的跨境电子商务综合服务平台。作为中国跨境电商020引领者,中大门拥有包括多名海外留学从业背景、丰富跨境电子商务运营经验的中高端运营管理团队,依托国家E贸易政策优势和“互联网+”模式,依托河南保税集团贸易集成服务平台,积极开展线上下单,线下展示和综合服务相结合的商业运营,创造性推出了“前店后仓”的跨境保税备货模式,在监管部门、供应商、消费者之间架起一条高效、便捷的高速通道,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来自俄罗斯、美国、加拿大、法国、德国、比利时、荷兰、韩国、日本、泰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台湾等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保真、质优、价廉、可求根溯源的海外商品,使消费者足不出户、不出国门就可购买全球,促进万亿海外消费回流,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开业两年来,入驻中大门企业100多家,参与线下展示30余家,商品涉及母婴用品、食品保健、美妆护肤、洗护日化、服饰箱包、轻奢侈品等,集聚了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商品近十万个SKU。截至目前,累计营业额近10亿元,累计活跃会员数 40多万,累计接待国内外来宾参观学习5万余人。未来,公司利用位于十省通衢,中原腹地,承启东西,连接南北,航空港、郑欧班列等四港联动优势,让中大门走出河南,走向全国,积极推广复制中大门020成熟模式,计划5年内在全国复制门店1000家,实现交易额1000亿元。

  公司斥巨资打造的中大门国际购物公园由“买全球”馆、“卖全球”馆、“中大门平行进口汽车展示交易中心”三个主力店以及“生态植物园”、“集装箱食集”、“童乐汇”等多个主题乐园组成,为消费者提供集旅游观光、购物休闲、娱乐美食、时尚体验、异域风情于一体的贴心服务,成为河南首家国际购物公园概念的商业综合体,项目创新融合了以下三大特色:

  一是线上线下一体化,全国第一家实现了跨境O2O现场提货功能的购物场所;

  二是一馆多模式,融跨境零售、保税、免税三种交易模式为一体;

  三是一馆多业态,中大门O2O新零售购物体验中心的十大业态分别为:进口百货、进口超市、生鲜体验、国际餐饮、平行进口汽车、运动健身、儿童游乐、书店文化、国际医美、公园休憩。

  中大门O2O保税购物中心通过诸多方面的创新,力求最大化地便利消费者购物,更好地实现境外消费回流和拓展海外市场,打造一个永不落幕的进出口商品博览会。

  2016年,中国(郑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郑州经开综保区先后获批。在“三区叠加”建设发展使命下,中大门倚靠互联网经济时代之天时、坐享国际交通枢纽之地利、辐射巨大消费市场之人和,将有效带动郑州商贸业、物流业、旅游业和电子商务的发展,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推动郑州国际商都城市化进程,助力中原经济结构升级,成为互联网时代中外贸易最受瞩目的网上“丝绸之路”!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