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之旗网络科技

2017年11月30日11:07

来源:大河网

锐之旗

  河南锐之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综合性网络服务公司,紧贴企业客户营销需求,为企业提供网站建设、网络营销、软件开发、人才培养等全方位、一站式营销服务。公司总部设在省会郑州,截止到2015年6月,在河南省12个地市设立了分子公司。

  作为百度河南营销服务中心,13年来,锐之旗不断优化营销服务模式,已为30多个行业,18余万家企业提供了精准的网络营销服务、助力河南企业腾飞成长。作为中国互联网百强企业,除了做好网络营销服务以及提升转化效果之外,还为大家建立了沟通平台,并在去年发起“旗航计划”,今年还推出了“赞河南·我在百度看河南”系列活动,联合百度资源,将河南企业、媒体、商会等资源充分整合,进行资源嫁接,建立“赞河南”品牌体系,把咱河南的骄傲,比如优秀企业、传统文化、秀美景点等推出中原,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赞誉。更是凭借优异的业绩和杰出的贡献多次获得政府嘉奖:河南省电子商务示范基地、河南省优秀民营企业、互联网信息服务收入前百家企业、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全国就业先进企业。

  未来,锐之旗将紧跟互联网发展趋势,致力于为河南本地企业创造更多新的发展、新机遇,助力本省经济迈上更高的台阶!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