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集团

2017年11月30日11:01

来源:大河网

建业集团

  建业住宅集团(中国)有限公司创办于1992年5月,于2008年6月6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联交所”)主板上市(股票编号:832.HK),具有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一级资质。

  本公司定位为中原城市进程和社会全面进步的推动者,扎根河南25年,坚守“让河南人民都住上好房子”的企业理想与使命,为河南城镇化进程的推进做出了重要贡献。本公司始终坚持“向客户提供没有瑕疵的产品和一流的服务”的产品服务观,并以决策科学化、管理规范化、经营专业化的经营管理理念来确保产品和服务的标准和质量。

  目前,本公司已进入河南的18个地级城市和41个县级城市(含轻资产项目)。截至2017年6月30日,本公司开发项目累计竣工建筑面积约1960万平方米,拥有在建项目共51个╱期,在建总建筑面积约696万平方米,土地储备建筑面积约2412万平方米,其中权益建筑面积约1932万平方米。

  2015年,建业开启新蓝海战略转型,历经两年多协同实践和扎实耕耘,“建业+地产、+文化、+旅游、+农业、+商业、+教育、+体育、+酒店、+科技、+金融”的幸福生态系统清晰呈现,日臻丰盈。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