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山风景区

2017年11月30日10:10

来源:大河网

  焦作云台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6月,注册资金1.08亿元,总资产13.9亿元,拥有职工2000余名,实际控制人为修武县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主要开发经营河南云台山、青龙峡、峰林峡三大风景区,控股子公司焦作云台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经营景区内观光车、索道、游船、电瓶车等业务。

  云台山是集全球首批世界地质公园和国家首批5A级旅游景区、等八个国家级称号于一身的大型生态旅游景区,先后荣获中国驰名商标、河南省首届省长质量奖、全国质量工作先进单位、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单位、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单位等荣誉400多项。

  近年来,云台山以“建精品景区、创全国文明、闯国际市场、树世界品牌”为目标,发扬“敢为人先,勇争一流”的开拓精神,树立“不让一位游客受委屈”的服务理念,创造了业界瞩目的“云台山速度”和“云台山效应”。2013年12月31日公司“旅游景区数字化应用规范”被国家质量监督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列入国家标准,《地质公园地质遗迹保护规范》、《景区内部旅游客运交通管理规范》分别于2013年9月5日和2013年9月10日被河南省技术监督局列入河南省地方标准,《河南省云台山景区保护条例》已经河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于2013年9月26日审议通过,同年12月1日实行。

  公司积极开拓国际国内旅游市场,提升旅游服务质量,打造云台山世界级旅游品牌,努力探索旅游企业利用资本市场发展壮大之路,拉长旅游产业链条,积极推进云台山上市工作,力争将企业发展成为管理先进、服务一流、效益显著的大型旅游集团。


编辑:胡瀚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