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鸽公司

2017年11月29日15:21

来源:大河网

银鸽投资

  银鸽公司始建于1967年,旗下拥有河南银鸽实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600069)、河南银鸽生活纸产有限公司、漯河银鸽特种纸有限公司、河南银鸽工贸有限公司、四川银鸽竹浆纸业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现有职工3000多人,总资产近60亿。是河南AAA级质量诚信企业。

  公司拥有国际上先进的德国福伊特高速卫生纸机、韩国三养重工新月型高速卫生纸机、国际先进的全自动化包装系统等造纸生产线。每条制浆造纸生产线都配备有行业先进的QCS及DCS,产品从原材料检测、纸张生产到成品裁切包装全程采用智能控制,并通过ERP实现了生产、物流、销售、财物一体化管理。产品逐步形成了以生活纸、包装纸、特种纸、文化纸、竹浆产品为主导的高中档并举的多系列产品结构。

  企业拥有一个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两个省级技术中心和一个省级特种纸工程技术研发中心等科研机构,在制浆技术、纸品抄造、污染治理等方面具有核心技术。承担省级科技项目3项,参与制定国家标准2项、行业标准2项,地方标准2项;获得国家专利20余项,其中发明专利3项。

  近年来,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三标一体化”认证。生活纸产品制造采用的是通过FSC(德国.森林管理委员会)认证的原生态木浆,绿色、无污染。公司相继成功导入了六西格玛管理、卓越绩效管理模式,企业管理和环境治理在全国同行业中居领先水平,相继获漯河市市长质量奖、河南省产品质量管理特别贡献奖、省资源综合利用企业、省十大最受尊敬企业、省和谐劳动关系模范企业、省学习创新型组织、省绿色企业、省四好领导班子先进集体及全国再就业先进单位、全国轻工业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全国十佳造纸企业、全国造纸行业十大领袖企业、全国千家节约企业、全国设备管理优秀企业、全国企业文化先进企业、全国大气污染减排突出贡献企业、全国职工教育培训示范点、中国上市公司成长性百强、中国大企业集团竞争力五百强等荣誉。

  2017年,银鸽迎来五十周年华诞。50年风雨砥砺、艰苦创业、披荆斩棘;50年信念如磐、奋发进取、勇攀高峰……历经风雨洗礼的银鸽人齐心协力,艰苦创业,沉淀积累了今日的厚重。站在新的历史起点,银鸽将以“铸百年卓越银鸽、创国际经典品牌”为愿景,乘着股权重组的发展东风,在坚持与传承的基础上,发扬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奋力向前的拼搏精神、迎难而上的担当精神、真抓实干的务实精神,以质量为帆、创新为舵,深耕实体产业,努力建设成为主业突出、多元发展的绿色环保的国际化大型企业集团!

  联系方式:0395-5615519,0395-5615502


编辑:韩雨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