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仁药业

2017年11月29日14:13

来源:大河网

辅仁药业

  辅仁药业集团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以药业、酒业为主导,集研发、生产、经营、投资、管理于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公司。辅仁药业集团一直遵循“济世药为辅 惠民志在仁”的企业理念,以“专门、专业、专注”的产业发展方向,以一系列精准巧妙的加法“加”出了一个产业体系。

  该体系囊括河南辅仁堂制药有限公司、河南辅仁怀庆堂制药有限公司、开封制药(集团)有限公司、开封豫港制药有限公司、河南同源制药有限公司、辅仁医药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辅仁药业集团医药有限公司、辅仁药业集团熙德隆肿瘤药品有限公司、北京远策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北京辅仁瑞辉生物医药研究院、上海辅仁医药研发有限公司、河南省宋河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及上市公司辅仁药业集团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全资、控股子公司。产品涵盖了中西药制剂、生化制药、生物制药、原料药、保健食品等多个门类。

  迄今,辅仁药业集团已拥有水针剂、冻干粉针剂、口服固体制剂等20多个剂型,1000余个品种;制剂综合产能位居全国制药行业前茅。2017新版医保目录辅仁药业集团共入选578个品种,较2009版目录增加品种165个,增幅39.95%,其中甲类入选364个,增幅42.754%,乙类入选214个,增幅35.44%。成为全国入选品种较多的制药企业之一。“辅仁”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