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召开

2017年11月16日14:21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刘亚辉)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9月25日上午在郑州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春良刘满仓蒋笃运李文慧赵建才王保存段喜中,秘书长丁巍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第二十三次全国地方立法工作座谈会精神、张德江委员长在十二届全国人大第十八期代表学习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听取了关于《河南省物业管理条例(修订草案)》审议修改情况的报告,关于《河南省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食品小经营店和食品摊贩管理办法(草案)》《河南省扶贫开发条例(草案)》《河南省奖励和保护见义勇为人员条例(草案)》《河南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草案)》的说明。

  会议听取了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和《河南省水污染防治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省人民政府关于全省就业促进工作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听取了关于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和选举时间决定(草案)的说明,关于统一全省村民委员会和社区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时间议案的说明;书面听取了关于全省县乡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总结的报告,关于许昌等七个设区的市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总结的报告;听取了人事任免事项的介绍。

  当天下午,省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分组审议了有关议题。本次会议共有33项议程,根据日程安排,9月26日将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关于其他议程的报告。

  副省长戴柏华和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蔡宁、省高级人民法院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编辑:韩雨松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