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闭幕 新物业条例获通过

2017年11月16日14: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阎乃川 高利国 谢岚 席茜)9月29日下午,河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顺利闭幕。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主持会议,副主任刘春良刘满仓蒋笃运储亚平李文慧赵建才王保存段喜中以及秘书长丁巍出席会议。

  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现场

  会议经表决,通过了《河南省物业管理条例(修订)》,批准了《开封市城市绿化条例》《南阳市城市绿化条例》《洛阳市洛浦公园管理条例(修订)》《平顶山市城乡规划建设管理条例》《焦作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漯河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商丘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信阳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周口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驻马店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三门峡市白天鹅及其栖息地保护条例》,通过了关于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和选举时间的决定,关于统一全省村民委员会和社区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时间的决定。

  会议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会议向新任命的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王韶华颁发了任命书,6名新任命同志到主席台进行宪法宣誓。

  副省长戴柏华、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立勇和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蔡宁列席会议。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