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召开

2017年11月15日15:28

来源:河南法制报

  7月24日上午,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在郑州召开。

  会议听取了省长陈润儿在会上作关于河南省2017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

  会议听取了省人民政府关于全省脱贫攻坚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听取了《河南省物业管理条例(修订草案)》《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办理省人大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的办法(修订草案)》审议修改情况的报告,关于《河南省节约能源条例(修订草案)》《河南省治理货物运输车辆超限超载条例(草案)》《河南省气候资源保护与利用条例(草案)》《河南省职业培训条例(草案)》的说明,以及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气象法》和《河南省气象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

  会议听取了关于《郑州市户外广告和招牌设置管理条例》《新乡市中小学校幼儿园规划建设条例》《濮阳市戚城遗址保护条例》《信阳市鲇鱼山水库饮用水水源保护条例》的说明。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人事任免事项的介绍等。


编辑:孙振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