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移动公司举办“互联网+”信息化巡展活动

2017年05月05日00:00

来源:驻马店网

  驻马店移动公司举办“互联网+”信息化巡展活动

  参观驻马店市大数据云计算中心IDC机房。记者王晨摄

  驻马店移动公司举办“互联网+”信息化巡展活动

  工作人员向集团客户演示蓝天卫士产品。记者王晨摄

  本报讯(记者张勇通讯员李帅)5月3日至5月4日,驻马店移动公司举办了以“智慧互联创领未来”为主题的河南移动“互联网+”智慧互联大篷车信息化巡展活动。据悉,此次活动共覆盖全省18个地市,预计开展30场,驻马店站是第5场。

  为确保活动发挥最佳效果,驻马店移动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召开部门会议,从场地选择、人员配备、网络保障、应急处理等方面进行部署,实现各项工作之间无缝对接。考虑到本次活动客户人数较多,涉及互联网产品的介绍、展示、视频观看等环节,活动筹备小组根据实际情况,合理安排好时间段、场次,确保客户有序参观体验。活动过程中,驻马店移动公司专业人员各司其职,在大篷车中为集团客户讲解蓝天卫士、党员教育、智慧人社、智慧城市、移动车联网、和对讲、智慧办公、云视讯等信息化产品,并进行功能演示,向现场客户进行精准推荐,使客户对河南移动信息化产品有了更直观的理解和认识。“使用了蓝天卫士以后,不仅免去了值班人员每天四处奔波劳累之苦,足不出户即可全天候、全角度观测所属区域有无疑似焚烧点,并且第一时间通过手机接收警告信息。”在蓝天卫士系统演示平台前,西平县一单位负责人说。

  活动中,驻马店移动公司还邀请集团客户到市团结路移动公司观看了智慧城市建设视频宣传,并参观了驻马店市大数据云计算中心IDC机房,全方位展现了驻马店移动公司的综合信息化能力和实力。

  此次活动,获得了驻马店移动公司行业集团客户的一致认可和良好评价。通过巡展参观,全市100多家行业集团客户对互联网行业信息化应用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体验,为下一步移动公司集团信息化应用的拓展,起到了促进和宣传作用。

编辑:郭俊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