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移动积极开展基层“服务升级计划”

2016年12月08日00:00

来源:中国信息产业网-人民邮电报

  近日,河南移动洛阳分公司组织开展营业厅“服务升级计划”,积极改善服务短板,由“满足服务需求”向“创造服务价值”转变,使广大群众能更好地享受到移动“满意100”的服务。

  洛阳移动针对各基层营业厅实施阶梯升级计划,逐步提升营业厅服务质量。首先,注重业务能力升级。采取“每天学一点,每天会一点”的方式实施业务帮教,编写《每周五题》、《营业员业务自测题》等内容下发至一线员工,开展业务学习。与此同时,邀请专家为一线员工进行服务培训,讲解服务规范、服务流程等相关知识,提高业务知识和能力。其次,注重服务理念升级。开展营业厅服务评比,树立“标杆营业厅”,规范服务礼仪,强化服务意识。最后,注重服务检查升级。在日常服务检查、督导方面,洛阳移动将明察、暗访、互查三者相结合,在营业厅之间开展内部自查和互查,进行服务缺失辅导和问题整改,互帮互助,共同进步,进一步提升一线员工的服务主动性,确保为客户提供百分百满意服务。

编辑:郭俊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