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移动宣布4G用户突破千万

2015年07月09日00:00

来源:中国网

  河南移动宣布4G用户突破千万

  河南移动4G用户增长图

  中国网郑州7月9日电(记者曹中原)9日,河南移动对外正式宣布,移动4G客户突破1000万。

  数据显示,进入2015年,河南移动4G客户增速依旧迅猛。平均每月以百万级速度增长,每天新增约3万名4G客户。不到两年时间,河南移动4G客户发展到1000万,相当于2G五年、3G三年的增长量。

  据了解,在7月份,河南移动将陆续推出新的流量降价举措,针对偏流量型客户推出50元包含2G的“4G流量卡”,套餐内价格低至2分5;针对节假日出行客户,推出10元1G假日流量套餐,流量单价低至1分钱;针对套餐超量客户,推出10元100M安心包及60元1G套外产品,套餐外流量单价低至6分。与此同时,在语音资费方面,将针对四星级及以上客户,突破性的推出语音短信不限量套餐,真正实现惠民便民。

编辑:郭俊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