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誉瑾:4G实现生活、工作互通

2015年04月23日00:00

来源:河南人民广播电台

  河南移动4G全省商用后,已经实现全省市、县城区域的连续覆盖,上班族王誉瑾能随时随地实现生活、工作互通。

  【口述实录】

  年轻女孩王誉瑾是个手机控、低头族,自打用了移动4G之后,网页“闪”开的速度带给她不少惊喜:

  “出去玩拍的照片,用2G或者3G的时候发图片,它会显示已发送百分之多少,这个4G的话就很快的。”

  用王誉瑾的话说,现在是无4G,不上网,从事人力资源工作的她还在手机上下载了WPSoffice客户端,轻松做表格、收发邮件:

  “因为4G之前文件收的特别慢,顶多就是收发照片之类的,就是用了4G之后下的这个软件试一下,结果没想到确实传东西比较快。”

  今年5月6日,河南移动4G全省商用,实现了全省市、县城区域的连续覆盖,并延伸到了部分乡镇和农村。出差路上,王誉瑾也能畅享4G:

  “在高铁上收到一个领导传的东西,让转发给其他领导,然后我也没有想到能都给传出去,直接操作一下子就发出去了。”(本文由河南人民广播电台新闻频率播出,记者郭亚楠口述报道)

编辑:郭俊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