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希辉:现代科技4G与历史文化的融合

2015年04月23日00:00

来源:河南人民广播电台

  随着社会节奏越来越快,能静下心来品味历史的人越来越少,4G网络却能为忙碌的人们及时提供历史精粹。河南台记者郭亚楠报道:(出现场音)

  “周围可多人都用,而且有一些移动的业务员推广。”

  两个月前,二十多岁的姑娘马希辉成为了一名4G用户,她可是一位自拍达人:

  “拍一些就比如去哪玩有特别漂亮的风景,就想和周围的朋友分享,比较追求速度,移动4G有很大的优势。”

  年轻、时尚的马希辉工作的地方是有着厚重历史文化的二七纪念塔,为参观者讲述二七大罢工的来龙去脉是她每天的工作,为了提升业务水平,4G网络帮了大忙:

  “因为有时候想让朋友听吧,可能大家没有时间碰面,可能你自己经常听了之后进步不大,但是通过4G这个平台,发给朋友听,就能知道自己的缺点所在吧,如果换成之前,有时候发送会失败。”

  马希辉说,生活节奏加快,抽空走进展厅的人越来越少,现代科技4G网络却能让更多人铭记历史:

  “许多外地人也不太了解,然后就拍一些我们展厅的东西放出来做一些介绍,它速度比较快,大家都会问一些开放时间呀,关于二七罢工这段历史的一些东西,也是对咱们郑州很好的宣传。”(河南人民广播电台新闻频率播出)

编辑:郭俊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