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延伟:移动4G “矿工哥”的定制名片

2015年04月23日00:00

来源:东方今报

  程延伟,平煤神马集团一矿职工。通过表演“矿工版的迈克尔•杰克逊”的舞蹈而闻名网络,被网友亲切地称为“矿工哥”。

  爱平煤,爱表演,爱4G,爱用自身才艺展现矿工们的新面貌。

  【口述实录】

  大概是在2013年的9月下旬,我在外地演出,家人给我打电话说看到报纸和电视上说咱们平顶山有4G基站了,还建了体验区。这是我第一次注意到移动4G。

  今年3月份,路过移动营业厅时看到4G手机在搞优惠活动,就特意进去看了一下,4G手机类型还挺多。我选了一款三星手机,更换了4G卡。上网速度确实快,看视频一点都不卡,心里觉得移动4G太强大了。

  用上4G后,我的生活多了很多乐趣。我现在演出活动很多,经常见到很多大明星,而咱是所谓的“草根”。有时大家在闲聊时会问我的表演经历,我就用手机给他们播放我在网上的表演视频。同时,不论是在演出还是在工作中,利用闲暇时间上上网都很快捷,可以更好地放松自己。

  今年参加安徽卫视《超级演说家》活动,在拍摄期间栏目组的人员围在一起观看我的演出视频,对我的表演十分肯定。最重要的是,在他们很多人的印象中,平顶山是一座“煤城”,矿工的生活也是脏、苦、累,但是通过我的视频表演和家乡平顶山的宣传视频,完全颠覆了他们原有的想象。

  他们没想到我们鹰城这样美丽,我们矿工也是多才多艺的,他们说我代表了鹰城矿工的新形象。移动4G强大的在线播放能力,对家乡及矿工兄弟们起到了一种正能量的宣传作用,这是我最高兴的事情。

  移动4G网络很强大,听说理论上能达到100Mbps。在我们煤炭行业,很多地方比如监控、运输等专业都需要强大的网络传输数据做支撑,我希望我们煤炭行业能够早日享受到移动4G网络带来的便捷。

  河南移动4G小知识:

  合约购机三重惠

  在河南移动营业厅购买4G合约机,可享受三重优惠:全场购机就送3GB+500M上网流量;合约购机最高可获赠4999元话费;2星以上客户每月赠送100分钟本地国内通话时长+100条点对点短信,连续赠送6个月。

编辑:郭俊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