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双全:4G发烧友 这可不是年轻人的专利

2015年04月23日00:00

来源:东方今报

  我是靳双全,焦作市城建委原主任。

  爱焦作,爱沁阳,爱4G,爱快网络带来的青春感。

  【口述实录】

  移动公司刚开始宣传4G网络时,我就有意关注了一下。给客户经理小褚打电话,彩铃也是“移动4G,真快”!当时就对这个快网络特别感兴趣,很想体验一把。

  年初,移动公司举办“预存话费送手机”活动时,我去办理了一台三星G7108V,手机本身的运行速度非常流畅,再加上支持移动4G网络,让我对新的智能生活充满期待。参加完活动后,客服人员为我免费更换了4G专用手机卡,容量比原来大而且保密性也更好。

  更换4G以后,我就切身体验到了移动4G的神通广大。平时工作不忙时,我喜欢在手机上看小说、新闻。由于网络限制,以前看的都是文字和图片。由于经常出现卡顿,一个新闻看完,仅花在缓冲上的时间就占了一多半。

  现在我都是直接在线听小说、看新闻视频,缓冲也成了历史。新网络带来的新的娱乐方式,让我感觉自己与时代发展的步调更一致,也让我觉得自己更年轻。

  出差在外,收发邮件也可以直接在4G手机上操作,遇到附件比较大的情况,再也不用到处找电脑处理,特别方便。以前总觉得快网速离我们的生活很远,没想到那么快就真正来到了我们的身边。

  我经常去北京出差。一次考察工作期间,有个材料需要尽快查阅并反馈修改的内容,我和相关人员通过4G手机高效、顺利地完成了工作。既免去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烦,又高效地解决了问题。移动4G让随时随地智能化办公成为可能,也让科技服务生活得到完美诠释。

  对于我们年龄大的人来说,总觉得信息化啊、网络啊都是年轻人的天地。现在我们这些老年人也切身体验了一把,觉得非常实用。

  河南移动4G小知识:

  中国移动4G用户超5000万

  11月13日,中国移动董事长奚国华表示,截至10月底,中国移动4G用户数已突破5000万,提前60余天完成年度用户发展计划,预期年底这一数字可增至7000万。

编辑:郭俊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