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玉晋:用移动4G 享受真正的网络生活

2015年04月23日00:00

来源:东方今报

  我是宋玉晋,周口市广播电台节目主持人。

  爱周口,爱广播,爱4G,爱更加便捷的网络生活。

  【口述实录】

  今年4月份,去移动营业厅办理业务时看到4G的宣传活动,当时很好奇就换了。

  以前我用的是3G网络,换了4G以后,感受是多方面的。

  首先,上网速度有了质的提升,再也没有了浏览网页、发送邮件、播放视频卡顿的现象,刷空间、看微信,图片一下子就出来了,感觉就像有了随身Wi-Fi。

  再说一下大家比较关心的资费问题。我办理的4G飞享套餐,每月有400M流量,外加前三个月每月赠送的1个G,刚开始时一下子有种“流量太多用不完”的烦恼。

  不过,用了一个月就适应了,再上网时也不会担心流量不够用,想看什么就看什么,感觉这才是真正的网络生活。好在移动4G有“500元+15G”双封顶政策,以及各个时点的流量提醒,我的流量从来没有用超过。

  正在我担心赠送流量结束后,套餐内流量不够用时,移动4G新资费实施了,我的套餐里一下子多出了300M流量,而且不用多花一分钱。这让我对移动4G好感倍增,感觉真是选对了。

  自从换了4G卡,4G随时、随地的高速网络接入,大大地改变了我的生活方式。

  在2G、3G时代,出门在外音乐和视频都要提前下载好,刷个微博常常要等半天,视频聊天、高速上传更是想都不敢想;到了4G时代,在线支付、打车、找饭店、上传资料都变得非常简单。

  有一次我在外面找快递公司,打开手机上的地图软件,一下子就下载好了,再也没有以前那种半天也下载不下来的情况。按照地图,我很快就找到了快递公司。那一刻我深深地感受到移动4G给生活带来的便利,它让网络、科技更加真切地服务于生活。

  ■河南移动4G小知识:50G定向流量免费领

  河南移动携手360手机助手免费赠送50G定向流量,用户在省内通过360手机助手免流量专区下载含有免流量标志的APP,流量全免。流量领取方式:下载360手机助手,关注其官方微信账号,参与“应用放肆下,谁还用流量”活动,即可体验30天50G免流量下载特权,流量适用于2G/3G/4G网络。

编辑:郭俊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