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金亮:移动4G 扩大了我的朋友圈

2015年04月23日00:00

来源:东方今报

  我是陈金亮,安阳信息网创始人。

  爱安阳,爱互联网,爱4G,爱更具科技范的未来。

  【口述实录】

  我从事的是互联网行业,工作、生活对网络的依赖特别大,刚有4G概念的时候就开始关注,等待4G的正式推出。

  因此,安阳移动正式推出4G后,我马上就到营业厅更换了4G手机,开通了4G服务。最初用的感受就是:移动4G,真快!

  安阳市移动4G信号非常好,手机上网再也没有感觉慢过。搬到新家还没开通网络的那2个月在家上网全靠4G。当时使用的是70元包2G的流量套餐,完全够用!后来家里开通了12M宽带,同时使用网络电视、电脑时,手机连接WiFi上网会很卡,甚至有时不同时使用,也感觉没有4G用起来畅快,所以很多时候在家也懒得来回切换,仍然使用4G。

  4G网络之快在意料之中,敞开使用后用量之少在我意料之外。

  我在朋友圈中是较早使用4G的,并且经常在朋友圈里分享我的4G体验,以至于很多人向我咨询移动4G的使用情况。用语言描述可能比较抽象,我就让他们用我的手机亲自体验。一些朋友或朋友的朋友犹豫要不要用的时候,也会来问我,我也因此结交了不少朋友,现在我都快成4G明星代言人了。

  然而,4G带给我的惊喜还不止这些。

  一次,我接到一个陌生号码打来的电话,居然是一位意外失去联系很多年的朋友。他回安阳探亲时,和别人聊起4G的话题,正好对方与我也认识,他们就说起我在用4G,结果一说,我是他失联多年的好友!从此,我们重新建立了联系,我们两个家庭也经常一起聚会。因为4G,我成为圈中红人;因为4G,我意外找到失联多年的好友。

  河南移动4G小知识:新生预存50元得264元

  新生持入学4G信息卡,入网可获赠3个月套餐费(价值114元),每月500M流量、70分钟本地语音、100条短信。另外,预存50元还可获得150元话费。登录www.ume100.com输入手机号码后,还可获赠4.5G流量、900分钟通话时长。

编辑:郭俊华